2009/06/14

你有沒有最想推薦給同學的日本推理作家跟作品呢?

<日前徵文資料>
你有沒有最想推薦給同學的日本推理作家跟作品呢?!
東野圭吾《嫌疑犯X的獻身》或《流星之絆》、宮部美幸《樂園》,還是伊坂幸太郎《死神的精確度》?
日本推理到底哪一點好看?哪一點想讓你迫不及待想跟人分享?炎炎夏日快點來讀推理,保證讓你一路涼到腳底,冷到心底。

活動辦法:
1.若是要推薦一個日本推理作家跟他一部作品,你會推薦誰跟哪部小說?
2.請用500~600字寫下喜歡和推薦的理由,連同您的個人資料,e-mail給 cite_apexpress@hmg.com.tw,或以郵件寄到台北市信義路二段213號11樓獨步文化收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2009年7月31日截止收件

回函形式:
郵件主旨:「大家來讀日推!」徵文
參賽者姓名:(請留真實姓名)
您的有效聯絡E-MAIL:
您的有效聯絡電話:

贈獎方式:
我們將於截止收件後,由獨步文化和博客來共同徵選出五名最優者,文章刊登在獨步文化十月出版的《謎詭4》和十一月《讀家報》上。並由獨步文化致贈《謎詭4》和稿酬。

注意事項:
1.本活動同步於獨步官方部落格上舉行
2.獨步文化和博客來保有認定參賽者資格的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