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7

全班有『獎』,快來搶答!2011.11此期「全班有獎」目前已悉數搶答完畢!(公告如下)

全班有『獎』,快來搶答!
2011.11此期「全班有獎」目前已悉數搶答完畢!(公告如下)

下列問題只要全答對,【讀家】就送全班每人一隻「EVOUNI 綁架系列公仔集線器」(如右圖)回函速度最快的2個班級將可全體獲獎,動作要快!

獲獎班級【讀家】將回函通知並公布於下期【讀家】中。
題目答案全在本期2010.11月【讀家】裡,每版至多一題,快找全班同學一起來搶答~(本期【讀家】已出刊,預計本週將送抵各校,敬請期待!)

另外,【讀家】額外再加碼3個班級,贈送全班每人乙本《你就是自己的幸運星》!這麼好康,快來參加! (回函註明參加之學校全名、班級以及寄件同學姓名,快快寄至
school@books.com.tw【讀家】收即可!)
大恭喜!
下列三個班級獲得全班每人乙隻「EVOUNI 綁架系列公仔集線器」班級獎項:
木柵高工綜三愛一馬當先,全數答對,搶下第一個「全班有獎」名額!新增圖片(班級老師為左右兩者)
稻江護家美容科三年真班 搶得第二個班級名額! (班級師長為最中者)

南投高商會計事務科三年一班與稻護班級幾近同時回覆 因此破格同樣獲得「公仔集線器」班級名額!(班級師長為左四者)


下列三個班級獲得全班每人一本《你就是自己的幸運星》班級獎項:
國立草屯商工 資料處理科二年一班 (師長為中間站立者)

鳳新高中一年11班 (師長為右四者)
溪湖高中 三年九班 (師長為右首紅衣者)__最後一個班級獎項已於11/19下午1:04分搶下!

以上公告名單為獲獎班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另外還有個人獎50元博客來E-coupon大放送! (限量20位)
題目答案一樣通通在本期【讀家】裡,快來找答案!
(回函請註明學校名稱、真實姓名,快快寄至school@books.com.tw【讀家】收即可!)




(上期問答獲獎名單)
復興高中陳琬青、南投高中李玟誼、泰山高中李文琪、嘉義高中孫訓臻、嶺東中學何紫穎、花蓮女中洪瑀婕、港明高中鄭苑伶、虎尾高中洪承琦、新興高中鄭巧侖、羅東高中許林恩、羅東高中吳仁修、金山高中魏詩展、光華女中藍珠榕、興華高中 徐詩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