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0

你,還有熱情嗎?全國熱血教師大募集!(限量100班)

【我還有熱情,教育應該不一樣】 你,還有熱情嗎?全國熱血教師大募集!(限量100班)

只要熱血教師來信,就嚴長壽未上市新書《教育應該不一樣》乙本及全班同學試讀本每人一冊。

這是《我所看見的未來》《作自己與別人生命中的天使》作者嚴長壽對臺灣未來最深沉熱情的發聲!

關於教育,可以有什麼不一樣?我們每個角色可以做些什麼?


活動辦法:

1. 收件截止時間:即日起~2011/5/10(二)


2. 參加方式:註明為何想參與的想法(300字以上),主旨言明「我還有熱情,教育應該不一樣!」。

註明學校及班級全名、人數以及老師真實姓名寄到天下文化信箱:
fuchen@cwgv.com.tw
天下文化將提供老師《教育應該不一樣》新書1冊、全班同學試讀本每人一冊。(限量100班,於4月底陸續寄出)


3. 活動方式:
老師可於2011/6/30(四)前於班上舉辦《教育應該不一樣》讀書會,並將以下資料計至天下文化信箱: fuchen@cwgv.com.tw
i. 讀書會舉辦之討論照片至少3張,有影音檔更佳

ii. 班級共同撰寫500-800字討論心得或紀錄

iii. 提出自己班級可以做些什麼不一樣的事情 .


4. 評選與獲獎:
i.由博客來高中生書店及【讀家】挑選討論精彩班級,於2011.9月號【讀家】刊出
ii.由嚴長壽、天下文化挑選精采《教育應該不一樣》班級讀後心得20篇,將刊登於天下文化網站

iii.承上,這些班級將獲贈《教育應該不一樣》《你可以不一樣》《我所看見的未來(十萬冊紀念版)》各2冊


另有: 【校園徵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