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4

校園PTT「作家入校園」:高安邦《大學真的差很大》

高安邦《大學真的差很大》

公立與私立差很大
想像與實際差很大
過去與現在差很大
國內與國外差很大

面對即將進入大學的你,將面臨什麼樣的問題。
讓開南大學高安邦校長,與你一同分享大學的酸甜苦辣。

請洽樂果文化:黃于軒小姐freda@hvstpublishing.com,或電0225453977

校園PTT「作家入校園」:《溼地 石化 島嶼想像》

吳晟‧吳明益《溼地 石化 島嶼想像》
地球天災頻傳,日本大地震、核爆危機…面對大自然的反撲我們能做些什麼?
從關心我們的土地開始吧!!

★《國光石化》網路上550萬筆搜尋,國人關切的重要議題!

★一句「甜蜜的負荷」詩句,陪我們學習長大的詩人吳晟,用關懷/請求的使命編整完成《溼地 石化 島嶼想像》一書,讓詩人吳晟及吳志寧(929樂團主唱)用創作與朗讀,用歌曲演唱告訴你當石化落塵撲蓋了蚵仔、稻米、農作物,將影響你我的健康!」

請洽有鹿文化:孫正寰先生paris@uniqueroute.com,或電0227727788 #17

校園PTT「徵試閱」:《魔法歐克莎》的世界裡,什麼是最吸引你的地方?

活動辦法:

看完《魔法歐克莎》試讀本,還想知道,充滿活力的歐克莎接下來會遭遇到什麼挑戰呢?來信寫下歐克莎最吸引你的是什麼(一百字以上),寄到 lucas_hu@suncolor.com.tw ,主旨註明「我想看更多歐克莎」,便有機會獲得三采全文書稿,即日起到6/20截止,更多詳細內容請參閱試讀本。

※試讀本隨6月號讀家寄出

2011/05/22

校園PTT「徵文」:著謎一夏!漫漫暑假閱讀著謎系列挑戰林詠琛

1、 暑假來了!快來信免費索取林詠琛【著謎系列】《即將遺忘》第一集。

         限量50名喔!來信請寄至motif@motifpress.com.tw,數量有限,手腳要快!
         請附上真實姓名/地址(含郵遞區號),E-MAIL/連絡電話。

2、 讀完後,請從下方三個主題選擇出你/妳感興趣的,加入你/妳的創意,
        挑戰超越奇幻新品種─林詠琛

‧【著謎系列】結局大模擬(限1000字以上)
‧腐女上身:BL情節任妳漫想(限1000字以上)
‧四格漫畫大揮灑:利用現有的故事情節,畫出你/妳最喜歡的橋段。

3、 8月底前回覆你/妳的作品至本事文化motif@motifpress.com.tw,標題註明
        【著謎一 夏】,各項我們將選出前三名,第一名可獲得3000元開學獎學金,
          二、三名即可獲得林詠琛【著謎系列】全套書籍。

4、 入選作品也可同步刊載至『讀家』9月份與三魚網站/中學生閱讀部落。

2011/05/19

校園PTT「徵試讀」:《翻牌人》試讀活動獲選名單

獲選同學名單(同學筆名):

夏夏、焉然、七草、kathy34、林茵、寶寶、杯子小姐、芴穎
aglaialee、Coldmoon、夜一、Corrine、青蛙、靉恩、毛叔
 
●恭喜以上獲選同學,煩請各位同學6624:00前,在您的blog或於【三魚】網上發表關於《翻牌人》閱讀心得(題目不限,字數500字以上)和書封,並將文章連結寄回pamela@crown.com.tw,信件主旨請註明「我要繳交《翻牌人》試讀心得」。於期限內回覆心得者,新書上市後一週內,即贈送《翻牌人》新書一本。

2011/05/13

校園PTT「徵試讀」:玩牌可以體會人生?現在就來報名《翻牌人》試讀活動吧!

這不是玩牌,而是人生!
全球狂銷800萬冊《洞》原著作者、美國國家書卷獎得主最新驚豔傑作!

◎席捲英美,亞馬遜書店讀者4顆半星佳評如潮!
◎《好書情報》、《圖書館期刊》、《衛報》等各大媒體熱烈狂推!
◎中央研究院歐美研究所特聘研究員李有成.臺北市立景美女子高級中學校長林麗華作家臥斧臺北市立圖書館館長洪世昌.《洞》翻譯名家趙永芬等各界名家齊聲盛讚!


2011/05/09

臺北市100年度高職人文閱讀活動績優表揚暨成果發表─活動照片

 
松山家商綜合大樓視聽中心-師生陸續進場報到


教育局長官與各校校長側拍

2011/05/04

校園PTT「校園徵文版」─《魔法雜貨店:潘妲霏公主》徵文活動

《魔法雜貨店:潘妲霏公主》-你也有最愛看的經典文學嗎?

你心中也有非看不可的經典文學嗎?
有那些經典小說,你希望能改編成輕小說
請在【三魚】活動網頁http://www.ireader.cc/index.php/study/study_01_5_detail?sn=3397&article_sn=59158留言分享,就有機會獲得當紅小說作家風聆新書《魔法雜貨店:潘妲霏公主》乙本。

(1)活動參與時間:即日起至-6/22(三)止
(2)獲獎名額:3名三魚同學。
(3)評選辦法:由未來書城編輯團隊評選
(4)公佈日期:6/29(三) 公布於未來書城部落格http://ebookcity.pixnet.net/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