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31

延長至11/18推文截稿截止!!湊佳苗新作《往復書簡》班級試讀入選名單公告!


試讀班級名單公告如下:

試讀同學於11/18日前將試讀心得PO上三魚閱讀網(500字),並提供連結網址,就有機會獲得11/18上市的湊佳苗新書《往復書簡》一本。(共抽出10名)。試讀文章獲選之同學的班級導師,亦可獲得新書一本。11/21公布獲選名單。

*未加入三魚的學校同學,請將文章PO在自己的部落格,並提供文章頁面網址連結。



北一女中 三年良班

北一女中 三年孝班

北一女中 高二仁班

北一女中 高二書班

北一女中 高二良班

北一女中 高二孝班

台中女中 103班

台中女中 116班

台中女中 118班

台中女中 二年七班

台中女中 二年六班

台中女中 一年十二班

台中女中 一年八班

台中女中 一年四班

台中女中 三年三班

台中女中 三年九班

陽明高中 217班

陽明高中 206班

虎尾高中 101班

虎尾高中 105班

虎尾高中 314班

屏北高級中學 二年三班

彰化女中 一年15班

彰化女中 二年六班

彰化女中 二年七班

松山家商 資處科三年14班

屏東女中 202班

屏東女中 203班

屏東女中 205班

屏東女中 216班

嘉義女中 一年五班

嘉義女中 二年二班

建中 102班

建中 陳美儒老師班級80人

中正高中 讀書會社

彰化縣精誠高級中學 四年三班

彰化縣精誠高級中學 509班

稻江護家 應外科一年慧班

稻江護家 美容科三年真班

稻江護家 幼保科一年恩班

稻江護家 流行服飾科一年綺班

稻江護家 應用外語科 二年愛班

國立暨南國際大學 推理同好會

永春高級中學 2年9班

國立潮州高中 112班

中山女中 一年義班

中山女中 一年群班

竹山高中 高三九班

私立衛理女中 一年愛班

2011/10/26

書林第二屆全國高中職英文讀書心得比賽,本屆獎金獎品超級豐富,徵件至2012/2/3截止!


讀好書‧學英文‧拿獎金

【比賽辦法】

1.參加對象:全國高中職及五專一至三年級學生,限本國籍,近五年內未在授課語言為英語之學校就讀兩年(含)以上者。

2.活動內容:至活動網站下載或至書林書店索取比賽簡章。至活動網站下載報名表格,填寫完畢後,將電子檔案寄至 2012reading@bookman.com.tw ,或紙本以掛號郵寄至100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四段60號3樓「書林第二屆英文讀書心得比賽籌備小組」收 ,書林將於收到電子檔案或紙本報名表後3天內,以E-mail確認完成作品繳交程序。

3.活動網站http://www.bookman.com.tw/2012reading

4.閱讀書目:可參考活動網站中的推薦書目,或自由選擇自己喜歡的英文圖書閱讀。
                        請參考精選書單http://www.books.com.tw/activity/2011/10/20111027.html

5.寫作格式:參賽作品請依規定格式撰寫,「心得分享」限用英文書寫。

6.投稿方式:紙本投稿並以掛號郵寄,或將電子檔案寄至:2012reading@bookman.com.tw

7.投稿時間:2011年11月3日至2012年2月3日下午6:00截止(郵寄以郵戳為憑)。

8.評審方式:由主辦單位邀請專業評審評分。

9.評分標準:a. 內容50%    b.組織20%
                       c. 修辭20%     d.體例10%(含標點符號、錯別字、分段、字數等)
                      ※寫作格式不符合規定者,不列入評比,請同學務必詳細閱讀寫作範例。

10.得獎公告:2012年3月12日公告於書林書店與活動網站。

11.頒獎典禮:2012年3月17日於臺北市立圖書館十樓會議廳。

2011/10/18

最古老的東方神話與超乎想像的奇珍異獸傾巢而出:《魔獸屠城:山海經密碼1》徵班級試讀!


比《魔戒》更古老,比《魔獸爭霸》更精彩的奇幻冒險故事!

依據中國奇書《山海經》而寫成的小說,再現四千年前的奇幻世界。

翻開本書,最古老的東方神話與超乎想像的奇珍異獸傾巢而出。

那是四千年前,夏商兩朝交替之際,人神獸共存的蠻荒世界....

相傳隔絕華夷的荒原上有個女媧娘娘補天遺補的缺口,造成天火每隔百年降臨,這片荒原夏天百毒孳生,魔獸橫行;冬季雪窖冰天。除了長年經商的商隊,沒人敢單獨走進。

商國王孫有莘不破,為了追求自由離家出走,他獨自遊蕩在荒原上,先後遇到能召喚魔獸的奇人江離、神射手后羿的子孫;智取豹身雕嘴的食人蠱雕、日行千里的珍獸騶吾;深入精於造車的祝融城、擅長製器的巴國。各式神祕蠻荒傳說,超乎想像的異獸重新現世。有莘不破如何戰勝怪獸?又如何和好友江離不斷克服挑戰,踏上精彩萬分的冒險旅途?

本書以中國奇書《山海經》為背景,帶你重返中國神話、傳說與文明的最初源頭,超乎想像的神話傳說,氣勢恢弘的戰爭場面,驚險刺激的冒險故事,加上波瀾壯闊的史詩架構,令人捨不得放下,作者阿菩更被譽為「中國最被低估的天才神話小說家」!

限40個班級,快來報名!

2011/10/11

最驚天地泣鬼神的抓鬼實錄:《鬼事顧問》試讀活動開跑囉!

蘋果日報常勝軍 輕小說小天后 林佩

繼《非人家庭》後又一全新鉅作

腹黑抓鬼顧問 VS 熱血單蠢刑警

當正直一直線的警犬遇上堪比修羅還可怕的妖孽道長──

且看最恐怖(?)、最驚天地泣鬼神的抓鬼實錄!

限額10名!火速來信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