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4

《在遙遠那方的太陽鳥》三代女性在非洲大地上的命運旅程!

徵求10人小組讀書會,限量6個讀書會,將獲得《在遙遠那方的太陽鳥》新書3本,參加進階徵文還有機會拿獎學金3000元。 

阿拉帶走老爸時,給了我外婆,現在他帶走媽媽,不知道會換給我什麼?

大聲把故事說出來,可以讓人繼續活著!
所以接下來我要說我的故事,
你可以跟著故事叫眼淚流下來,
因為忍淚就和忍尿一樣,忍久了就會讓人覺得痛苦。






自從媽媽發現爸爸趴在另一個女人身上,一切都變得不一樣了……
我的名字叫做恩典。我們一家人原本住在奈及利亞首都一棟冷氣冷得讓人發抖的公寓裡,因為爸爸走了,我跟老哥只好跟著媽媽搬到外公家,一個連電和馬桶都沒有的地方。
外公把我們從基督徒全變成了穆斯林。我依舊向上帝禱告,只不過現在上帝的名字叫做阿拉。

外婆說我得跟其他人一樣幹活,所以我要煮飯、用頭頂著滿滿一盆水從村子走回家,還要學習怎麼當個接生婆。
媽媽整天工作不見人影,就算回來了也看都不看我一眼,甚至還帶了一個皮膚白到好像可以被看透的男人回來,要我叫他老爸。
我親愛的老哥自從被子彈打到沒死後,就以為自己是超人,並加入那些幫派少年,最後還把自己燒得我都認不出來了。
有時候,事情就是會變得亂七八糟;有些事情的發生,是你怎樣都阻止不了的! 

作者介紹:克里斯蒂‧華特森(Christie Watson)
專業護理人員及教育專家。於東安格利亞大學取得創意寫作碩士學位,求學期間曾獲得東安格利亞大學麥爾肯.布萊柏瑞獎學金(the Malcolm Bradbury Bursary)。現在和信仰各異的一大家子人住在倫敦南部,成員來自英國和非洲。本書是她的第一本小說。



2012/01/03

穿越時空的異界冒險,《妃關天下1》廢材即將橫行天下!


快來報名試讀活動,一起進入《妃關天下》的奇幻世界!限量20名

立誓為盟,風雲悸動,遊走玄幻異界,只願生死與共──

擁有一身高超古武的夜一意外掉到了一個異界的忘川大陸,以君落羽的身分重生了,只不過,到了這個以鬥氣跟馭獸能力為強弱評比標準的世界,只會古武的她,瞬 間變成遜咖,加上因為臉上那眾人以為是胎記的閃電般毒疤,被稱為醜女,一整個悲情到了極點。偏偏,世間就是有無法預料的事情發生,神秘魔獸纏上她、紫尊王 者青睞她,難道醜女即將大翻身,廢材即將橫行天下!?



想要跟落羽一起冒險嗎?現在報名試讀活動,就有機會得到《妃關天下1廢材橫行天下!?》新書 一本,閱讀完畢後在三魚或個人部落格貼出500字以上心得,同時放上《妃關天下1廢材橫行天下!?》書封(※耕林提供)還有機會再參加抽獎,耕林將會抽出 五名幸運讀者送上《妃關天下2》新書一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