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1

10/16 協和工商 敷米漿<眼睛要盯著球>

臺北市政府教育局持續推動高職人文閱讀  97高職很精彩

*從晨讀開始 改變學生的態度與氣質
*人人一本閱讀護照 專家指導深耕閱讀
*架設【北市高職人文閱讀網】,分享閱讀心情
*大師就在你身邊 好書唾手可得
為了鼓舞更多班級與學生參與閱讀的行列,臺北市政府教育局將與博客來網路書店合作在18所公私立高職,舉辦「大師與你談閱讀」、「嚴選青少年好書書展」活動,計邀請天下文化總經理林天來、海洋文學作家廖鴻基、小說家王聰威、網路作家敷米漿以及導演作家李鼎等人,進入校園與學生分享他們的閱讀與創作歷程;此外也嚴選出三百多本好書,於九月開始陸續巡迴各校圖書館,讓學生可以自己挑選更符合興趣的閱讀素材,讓讀書不再是苦差事,而是一種享受與快樂。

作家:敷米漿
作品:你轉身,我下樓;妳那邊,幾點?;然後的然後;愛,琉璃

當天協和相當大氣的安排了"國際會議廳",除了現場的200人師生外,另有參與視訊的全校師生共3000人。可見學校對於"閱讀"的重視,並且重視與年輕學子的溝通。
協和工商 何靜波校長在台上開場,顯示對於學子閱讀的重視。


人生就像打棒球,永遠不會事先知道來的球是好球,還是壞球,亦或者觸身球?!
要怎麼接?眼睛必須專注盯著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