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3

臺北市98年度高職學生創意閲讀營

今年閱讀營活動的安排上,增加了許多新的嚐試,包含影片的拍攝、簡報的製做、閱讀地圖、推理遊戲...等。

為了讓今年的閱讀營能更順利的進行,在6/29先進行的隊輔培訓與準備!!
所有世新大學的隊輔人員在當天要實際操作一次刊物的編排與影片的拍攝與剪輯和了解閱讀地圖的進行方式。
















7/8號活動當天由育達副校長劉育仨 先生為活動揭開序幕


雲門流浪者計畫_講者:吳昕澤(西尤樂團藝術總監、第一屆流浪者;流浪地點:印度_學習印度西塔琴)
多才多藝的吳欣澤老師一開始就將氣氛炒熱到最高點,除了讓我們能欣賞到精采的西塔琴演奏,在演說中也不時穿插彈奏,幽默風趣的講演風格緊緊抓住在場的每位觀眾。



雲門流浪者計畫_講者:鄭宗龍(雲門2特約編舞家、第二屆流浪者;流浪地點:印度_造訪印度二十餘座城市)
分享在透過旅程中自我追尋的過程和許多在印度的體驗和照片

整個活動內容的安排其實非常緊湊,有好多要學的,還有更多的成果等待展現。

在下午邀請了麥田出版社總經理_陳蕙慧,為同學講授如何做一本書的簡報,擷取、吸收再昇華一本書的精神。

和世新大學的講師_范惠婷,教導同學拍攝影片的技巧與影片的剪輯。
【點一下可看這二天的活動集錦影片】


閱讀營同學影片作品
【點一下可看同學製做影片】主題介紹先別急著吃棉花糖一書,


閱讀營同學刊物作品


教育局頒發感謝狀給世新大學隊輔人員/博客來協辨人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