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31

女生版「遜咖日記」:《怪咖少女事件簿:明星中學初體驗》試讀活動開跑囉!


青少年怨嘆「心事誰人知」?

和同學相處總是有些小煩惱?

覺得自己的個性很矛盾?

這些煩惱,14歲的怪咖少女-「妮琪」都暸!


讀她的日記,只怕你會不自主地點頭,心裡忍不住OS:「對!我就是這樣!」

[書籍簡介]
哈囉,我就是超愛畫畫的妮琪,是新轉學到私立薇思中學的14歲怪咖少女。沒想到才剛入學。就不小心惹到了全八年級最受歡迎的金髮美女麥肯絲。麥肯絲只穿設計師品牌的衣服,提名牌包,每天上十幾層唇蜜,對男生放電,連我最愛的布藍登也不放過。在她旁邊我幾乎成了隱形人,根本沒人會注意到我,害我都不知道怎麼認識新朋友!

為了讓麥肯絲看看誰才是藝術天才,我參加了一年一度的前衛藝術比賽,沒想到作品毀了、還慘遭同是圖書館志工的好朋友背叛、連最喜歡的布藍登也不理我了,怎麼會這樣?!

這場怪咖少女 v.s.正妹天后的戰爭,最後又是誰獲勝?

這本中英對照的日記,不僅有精彩的故事可以看,不小心就了解到美國青少年的生活和英文用語,連英文閱讀能力都一併變好了哩!OMG (oh my God),這真是太棒啦!

【領取方式】郵寄


【活動時間】
1. 登記試讀日期:即日起至 2011/9/15 23:59止
2. 公布試讀名單:2011/9/16
3. 試讀本寄出日期:2011/9/20 (若9/26前尚未收到文稿,請來信告知)
4. 試讀心得截稿日期:2011/10/17


【活動辦法】
1. 火速E-mail至sara@jwbooks.com.tw報名,來信主旨請標明:

「我要參加「三魚」《怪咖少女事件簿:明星中學初體驗》搶先試讀活動!」即可完

成報名。

2. 本次試讀募集人數限額10名,我們將根據您的blog資料挑選合適的參加者,

2011/9/16(五)前於眾文圖書官方Blog (http://blog.udn.com/JONGWANBOOKS)/ FB(http://www.facebook.com/jwbooks)/ Plurk(http://www.plurk.com/jongwenbooks) 公佈入選名單,並以E-mail通知入選者及寄出試讀本。

3. 報名信件請附上以下資訊:

(1)真實姓名
(2)筆名/暱稱
(3)聯絡電話
(4)電子郵件
(5)收件地址
(6)您的blog網址/名稱

4. 請參加試讀活動的網友務必在2011/10/17前在您的個人blog及「三魚」網站中發表試讀心得(字數請在300字以上),並同時將試讀心得文字(word檔)、您的真實姓名、筆名/暱稱、發表文章的blog連結網址E-mail至sara@jwbooks.com.tw,我們將送您一本《怪咖少女事件簿:明星中學初體驗》。


【注意事項】
1. 文章嚴禁盜用他人作品,一經查證屬實,將立即取消贈書資格。如有違反著作權之法律責任,則須自行負責,與主辦單位無關。

2. 試讀心得需同意授權做為博識出版行銷使用,主辦單位有權將文章運用於《怪咖少女事件簿:明星中學初體驗》之相關文宣,或刊載於「三魚」網站上。

3. 此次活動僅限居住於台、澎、金、馬地區的網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