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8

最古老的東方神話與超乎想像的奇珍異獸傾巢而出:《魔獸屠城:山海經密碼1》徵班級試讀!


比《魔戒》更古老,比《魔獸爭霸》更精彩的奇幻冒險故事!

依據中國奇書《山海經》而寫成的小說,再現四千年前的奇幻世界。

翻開本書,最古老的東方神話與超乎想像的奇珍異獸傾巢而出。

那是四千年前,夏商兩朝交替之際,人神獸共存的蠻荒世界....

相傳隔絕華夷的荒原上有個女媧娘娘補天遺補的缺口,造成天火每隔百年降臨,這片荒原夏天百毒孳生,魔獸橫行;冬季雪窖冰天。除了長年經商的商隊,沒人敢單獨走進。

商國王孫有莘不破,為了追求自由離家出走,他獨自遊蕩在荒原上,先後遇到能召喚魔獸的奇人江離、神射手后羿的子孫;智取豹身雕嘴的食人蠱雕、日行千里的珍獸騶吾;深入精於造車的祝融城、擅長製器的巴國。各式神祕蠻荒傳說,超乎想像的異獸重新現世。有莘不破如何戰勝怪獸?又如何和好友江離不斷克服挑戰,踏上精彩萬分的冒險旅途?

本書以中國奇書《山海經》為背景,帶你重返中國神話、傳說與文明的最初源頭,超乎想像的神話傳說,氣勢恢弘的戰爭場面,驚險刺激的冒險故事,加上波瀾壯闊的史詩架構,令人捨不得放下,作者阿菩更被譽為「中國最被低估的天才神話小說家」!

限40個班級,快來報名!

【活動時間】
1. 試讀報名時間:10/19-10/30

2. 公布試讀名單:2011/10/31

3. 試讀本寄出日期:2011/11/1

4. 試讀截稿日期:2011/11/15前


初級:報名搶先試讀
請班代表或班導師來信報名試閱《山海經密碼》,信件主旨為「我要參加《魔獸屠城:山海經密碼1》試讀活動」並註明學校及班級全名、人數以及老師/班代表真實姓名、收件地址,於10月30日23:59前,寄到信箱:tingyi@readingtimes.com.tw,時報將挑選40個班級,贈閱【《山海經密碼》魔獸攻略情報誌】給入選班級全班同學試讀,精采內容包括:小說內文搶先看、東方奇幻始祖《山海經》介紹、線上遊戲玩家必看的《山海經密碼》妖獸攻略、主要角色介紹、山海經迷宮等豐富有趣的內容。
*試讀名單公布於三魚活動網頁

進階級:試讀推文拿《魔獸屠城:山海經密碼1》新書,限量10名!
11月15日23:59前,在【三魚閱讀網】發表關於【《山海經密碼》魔獸攻略情報誌】閱後感﹝350字以上﹞,例如︰看完情報誌的感想?你最想扮演故事中哪個角色?你想像中上古時代的人和妖獸如何共處?……標題需包含「山海經密碼」,並將推文網址連結寄到時報信箱:tingyi@readingtimes.com.tw,信件主旨註明「【《山海經密碼》魔獸攻略情報誌】讀後感」,並註明真實姓名、筆名/暱稱、貼文網址、就讀學校、聯絡電話、收件地址,就有機會獲得《魔獸屠城:山海經密碼1》新書一本,獲獎同學的班級老師也可以獲得一本新書!


【注意事項】
1. 試讀推薦文字需授權同意時報出版使用於《魔獸屠城:山海經密碼1》之相關行銷文宣,或刊載於「三魚」網站上。
2. 此次活動僅限居住於台、澎、金、馬地區的網友參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