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3

穿越時空的異界冒險,《妃關天下1》廢材即將橫行天下!


快來報名試讀活動,一起進入《妃關天下》的奇幻世界!限量20名

立誓為盟,風雲悸動,遊走玄幻異界,只願生死與共──

擁有一身高超古武的夜一意外掉到了一個異界的忘川大陸,以君落羽的身分重生了,只不過,到了這個以鬥氣跟馭獸能力為強弱評比標準的世界,只會古武的她,瞬 間變成遜咖,加上因為臉上那眾人以為是胎記的閃電般毒疤,被稱為醜女,一整個悲情到了極點。偏偏,世間就是有無法預料的事情發生,神秘魔獸纏上她、紫尊王 者青睞她,難道醜女即將大翻身,廢材即將橫行天下!?



想要跟落羽一起冒險嗎?現在報名試讀活動,就有機會得到《妃關天下1廢材橫行天下!?》新書 一本,閱讀完畢後在三魚或個人部落格貼出500字以上心得,同時放上《妃關天下1廢材橫行天下!?》書封(※耕林提供)還有機會再參加抽獎,耕林將會抽出 五名幸運讀者送上《妃關天下2》新書一本!

【活動時間】
1.試讀報名截止日期:2011/01/8(日)24:00
2.入選公佈時間:2011/01/10 (二)於三魚PTT,並寄出通知信。
3.試讀本寄出時間:2011/01/13(五)寄出。
4.心得截稿時間:201/01/29(日)24:00
5.抽獎公佈時間:2011/01/30(一)於三魚PTT公佈,並寄出通知信。

【活動辦法】
1.請E-mail至nicole@kingin.com.tw,信件主旨請註明:「我要參加《妃關天下》試讀活動」並附上您的真實姓名、筆名/暱稱、聯絡電話、收件地址、電子信箱及三魚/blog網址。

2.本次試讀活動限額20名。入選馬上獲得《妃關天下1廢材橫行天下!?》新書1本,於期限完成讀後感想,完成下列步驟繳交試讀心得,擁有抽獎資格後,還有機會再抽《妃關天下2》新書。
(1)上傳讀後心得和《妃關天下1廢材橫行天下!?》書封於三魚或個人部落格,心得至少500字。
(2)將試讀心得文字、您的真實姓名、筆名/暱稱、發表文章的三魚或blog網址E-mail至nicole@kingin.com.tw。信件主旨請註明「我要繳交《妃關天下》試讀心得」

【注意事項】
1. 文章請勿盜用他人作品,一經查證屬實,將取消獲贈新書資格。其違反著作權之法律責任請自行負責,與主辦單位無關。
2. 閱讀心得須無條件同意授權予耕林出版社行銷使用,主辦單位亦有權將文章刊載或運用於本書之相關文宣。
3. 因名額有限,若報名人數超出限額,耕林出版社有權決定參加試讀的人選。
4. 參加者僅限居住於台、澎、金、馬地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