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9

10/23 金甌女中 敷米漿到校談閱讀

臺北市政府教育局持續推動高職人文閱讀  97高職很精彩
*從晨讀開始 改變學生的態度與氣質
*人人一本閱讀護照 專家指導深耕閱讀
*架設【北市高職人文閱讀網】,分享閱讀心情
*大師就在你身邊 好書唾手可得為了鼓舞更多班級與學生參與閱讀的行列,臺北市政府教育局將與博客來網路書店合作在18所公私立高職,舉辦「大師與你談閱讀」、「嚴選青少年好書書展」活動,計邀請天下文化總經理林天來、海洋文學作家廖鴻基、小說家王聰威、網路作家敷米漿以及導演作家李鼎等人,進入校園與學生分享他們的閱讀與創作歷程;此外也嚴選出三百多本好書,於九月開始陸續巡迴各校圖書館,讓學生可以自己挑選更符合興趣的閱讀素材,讓讀書不再是苦差事,而是一種享受與快樂。

講師:敷米漿
五月十二日生,金牛座。輔仁大學日文系畢業。小學時曾經對著隔壁鄰居養的狗說了三個小時的鬼故事,聽說那隻狗半夜總會作惡夢驚醒哀嚎,於是開始喜歡說故事。中學時代發揮愛說故事的個性,於是創下翹課理由最豐富的紀錄,畢業時候教官特地頒獎給他。他的世界是安靜的,是沒有焦距的,是煙霧瀰漫的。而且,是有故事的。  













沒有留言: